星瑾

写文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Alone [X教授中心][EC](三)

[前文戳这里(一)(二),以下分割线前提醒与之前文的阅前提醒一样,看过的可以直接看正文。]

[Summary:CharlesXavier在阻止挚友兼劲敌Erik Lensherr伤害人类时,被人类军队开枪误伤,受伤昏迷不省人事。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家精神病院,被医生监禁,并坚称他患有精神疾病需要接受治疗,随着Charles的解释和竭力出逃,Charles妹妹Raven的死因、挚友Erik的童年、学生Rogue的能力危机、学生Logan的经历,一系列谜题浮出水面,而最终,等待Charles的是一个惊天秘密……]

[灵感一定程度源自《X战警:军团》,也就是查查的儿子大群那部剧,借鉴其中一些病情等设定,但实际剧情与其基本相反……]

[主EC,有一定Charles与其他角色的友情向、亲情向、师生向。]

[纯属虚构,不同于电影和漫画剧情的AU,具体算是有能力还是没能力……emm……看剧情猜咯,OOC预警,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OOC属于我,ky和黑子勿入。]

[都OK吗?我们开始吧。]

============分割线===================

“Charles……可以跟我们谈谈了吗?”医师试探地问。

“不行,我还是头疼,过一阵再说。” Charles把头转向一边,拒绝了谈话。

医生识趣地退出了房间,留Charles一个人整理纷乱的思绪。

现在他自己尚且混乱不清呢,哪里还能应付医师的问题?Charles仔细回想着刚才的梦境,以及昏迷前医生与他的对话——梦里好像是Erik在集/中/营里的童年……

还有Raven……

Raven!

自从那次白宫分别后就杳无音信的Raven……

这家医院为什么会有她的消息?

他必须查清楚……

 

惊喜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正当他默念着Erik的名字时,铁栅栏的窗框以惊人的准确性悄无声息地被拆开,窗户一推,Charles首先看到的就是漂浮着的呲牙咧嘴的Logan。

还没等他问候一下这位看起来心情不爽的学生,他便被另一个从窗口飞入的人揽入怀中,听到了熟悉的声音:“Hey,old friend.”

Logan十分明显地翻了个白眼,Erik搂住Charles,瞪了Logan一眼:“帮你上来还不乐意?”

“我宁可走楼梯。”Logan啧一声。

Erik和蔼可亲地露齿一笑,“不想被自己的金属爪子捅穿吧。”

Logan乖乖噤声,Erik满意了,打横抱起Charles准备飞离,Charles抓住他的手:“等等,这家医院有Raven的消息,咱们去找找院长办公室的资料再走。”

“不能让你或者Jean直接读吗?”Erik皱皱眉。

“我问过Jean了,不知为何她读不到这所医院的人,只能从我头脑中获得消息……而我的能力还不知道能不能恢复……”Charles抬眼看他。

“让Logan带你过去,我替你们解决医院的人。”Erik干脆地说。

“走,professor,”Logan把他抱上医院的轮椅,快步推向院长办公室。

Charles望了望另一个方向Erik的背影,嘴角不自觉上扬——

即使上次见面时,Erik还满腔怒火对他的劝告不理不睬,但自己有难时,他永远是自己最坚固的防线。

 

“快,professor,他们快来了!”Logan听见门外的声音,焦虑不安地踱步。

Charles翻动着档案,检索Raven的名字,“快了,快了,就要找到了……”

他低头读病历,听见了Logan出爪清脆的金属声和被击中的护工的惨叫,迅速收起档案准备撤退,然而就在合上书页的那一刹那,他注意到一行字。

刚才的喧嚣突然寂静,他几乎什么都听不到了,抬起头,声音颤抖:

“Logan……”

“他们杀了她……杀了……Raven.”

这时双手被两个强壮的护工摁住,他听见医师的声音,“把刀放下,Charles,把刀放下。别伤害他们。"

Charles惊异地看着医师,“我没有拿刀……我也没……”

天地在旋转恍惚,他眼前光影纷繁,“我没有伤害他们……我……”

“那他们身上的伤怎么回事?”医师冷静地问。

“是Logan……”几日的精神折磨和Raven 的死讯让Charles控制不住眼泪,“Logan……走啊!”

脖颈上一凉,Charles感受着药品缓缓注射进自己的身体,听见医师的声音:“Charles,Charles,你什么时候能相信他们不存在呢……”

本来听惯了这些说辞,但下一幕让Charles在药物作用的昏沉下也挣扎着惊呼一声——

Logan消失了。

在他面前,像一阵烟被吹散一样,消失了。

惊呼噎在喉咙里,他陷入了药物营造的无梦睡眠。

 

醒来时Charles被捆在束缚椅上动弹不得。

医师坐在他身旁,冷眼看他:

“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吗?……

……Erik?”

============分割线===================

[未完待续!]

[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吗?可能有的小伙伴已经能猜出来了。提示:看这个系列文章的标题。]

[果然求十评还是太奢侈了吗……这一阵比较忙啊小伙伴们,评论我可能来不及回,但是一定每条都看的,求大家多多评论,这样吧,凑够九个评论就写下一章!]

评论(26)
热度(44)

© 星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