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瑾

写文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Alone [X教授中心][EC](七)

[前文戳这里(一)(二)(三)(四)(五)(六)以下分割线前提醒与之前文的阅前提醒一样,看过的可以直接看正文。]

[Summary:Charles Xavier在阻止挚友兼劲敌Erik Lensherr伤害人类时,被人类军队开枪误伤,受伤昏迷不省人事。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家精神病院,被医生监禁,并坚称他患有精神疾病需要接受治疗,随着Charles的解释和竭力出逃,Charles妹妹Raven的死因、挚友Erik的童年、学生Rogue的能力危机、学生Logan的经历,一系列谜题浮出水面,而最终,等待Charles的是一个惊天秘密……]

[灵感一定程度源自《X战警:军团》,也就是查查的儿子大群那部剧,借鉴其中一些病情等设定,但实际剧情与其基本相反……]

[主EC,有一定Charles与其他角色的友情向、亲情向、师生向。]

[纯属虚构,不同于电影和漫画剧情的AU,具体算是有能力还是没能力……emm……看剧情猜咯,OOC预警,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OOC属于我,ky和黑子勿入。]

[都OK吗?我们开始吧。]

============分割线===================

Charles离开控制室,操控轮椅行在空荡荡的学院里。

原来一切早就荒芜。

夜空中弯月诡异地徘徊在城堡的塔尖,昔日的繁华早已破败成无人问津的废墟,白蚁和蜘蛛耀武扬威地占据高地,荒草疯狂肆意地生长着,掩盖了战火焚烧过的焦黑土壤。学院只剩他独身一人了,再无任何动静,学生逃散了,只有通过主脑才能听到他们惊慌恐惧的心声。

 

“一切为什么会这样?”他坐在主脑前,轻声问。

“因为你的心灵已经荒芜了。”医师的声音从主脑中传来,“你可以让这一切好起来的,Charles,杀了他们,动作要快,要知道,你对一个人无能为力,Erik有阻挡你脑波的头盔,他可能会来阻止你,他会杀了你,取代你,明白吗?”

“……让我一个人考虑考虑……”Charles向前探身,趴在主脑的控制台上,虚弱而无助,“再给我一点时间……”

 

“Doctor.Trask,我们真的不需要担心Erik吗?”小护士为主治医师放下一杯咖啡,担心地问道。

医师喝了一口,意味深长地望向墙壁上Charles的病情分析表,“现在……只能全靠Charles了。"


Charles沉默安静地坐了良久,听到门外响起了脚步声。

是Erik,他带着头盔,向Charles走来。

Charles抬头看他,冰蓝的眼睛盈着水光,一如那年他在海面上与他相见,对着Erik说出那句话,安抚了一颗孤独的心。

……“你会杀了我吗?”他问。

Erik单膝跪下,视线与他齐平,“……Charles……我伤害过你,但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我曾经告诉过你很多话,我可以对你说Youare not alone,但实际上呢,”Charles强撑着微笑,带着令人心碎的脆弱,“I am always…… alone.”

“不,还有很多人在你身边,你还有Hank、Jean、Peter和Rogue,你还有我……”Erik的嗓音低沉而坚定,“你忘了吗,我们要找一所湖边的木屋,湖旁开满水仙花,在那里共度余生。”

“……你累了,Charles,”Erik接着说,看见Charles已经开始落泪,他站起身来搂住他,任对方的泪水打湿了自己的衬衫,“来吧,我想给你一个家。”

“他们说,你和他们都是幻想出来的,从来都不存在……”怀中的人哭得身体发颤。

Erik笑了,他后退一步,轻轻摘下了自己的头盔,毫无保留地卸下一切防备,“他们说错了,Charles……我们确实是你幻想出来的,但是,凭什么我们不存在呢?”

他抓住Charles的手,将它按在Charles的心口,感受那有力的跳动:

“你感觉到了吗……”

“我们都存在……”

“……在这儿。”

============分割线===================

[未完待续!未完待续!]

[好短啊是不是,因为下一章要完结了呀!]

[我点题啦点题啦!看标题!]

[之前有小天使评论猜医生的身份!恭喜你他确实有身份!Trask父子是Trask工业的老板,然后其中的父亲就是逆转未来里那个研究哨兵机器人的(小恶魔演的那位)!但在我这篇文里初步设定是他儿子那位Trask,而且设定嘛……根据结局看喽,说了这篇文是全员AU,不要随便带入电影哦!]

[更新的这么短我也不好意思多要评论了,五个评论换完结章吧!]

[很多小伙伴问了一些关于剧情的问题,其实下一章完结之后我会紧跟着结局发一个剧情分析,到时候看不明白剧情的可以去康康!而且这个故事本身就有两种理解方式哦,我的意思不是双结局,而是同样的故事可以用不同的剧情理解(如果看不明白我的这一段废话,那就还是等等最后的剧情分析吧),不同的理解方式决定这个故事是有能力还是无能力AU,觉得最后结局是he还是be。]

[写剧情向真的好难啊好难啊好难啊天天都想鸽啊咕咕咕咕咕,我一个剧情废为什么要下这么大一盘棋呜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