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瑾

写文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Alone [X教授中心][EC](六)

[前文戳这里(一)(二)(三)(四)(五)以下分割线前提醒与之前文的阅前提醒一样,看过的可以直接看正文。特:注意本章破折号前后不同内容。]

[Summary:Charles Xavier在阻止挚友兼劲敌Erik Lensherr伤害人类时,被人类军队开枪误伤,受伤昏迷不省人事。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家精神病院,被医生监禁,并坚称他患有精神疾病需要接受治疗,随着Charles的解释和竭力出逃,Charles妹妹Raven的死因、挚友Erik的童年、学生Rogue的能力危机、学生Logan的经历,一系列谜题浮出水面,而最终,等待Charles的是一个惊天秘密……]

[灵感一定程度源自《X战警:军团》,也就是查查的儿子大群那部剧,借鉴其中一些病情等设定,但实际剧情与其基本相反……]

[主EC,有一定Charles与其他角色的友情向、亲情向、师生向。]

[纯属虚构,不同于电影和漫画剧情的AU,具体算是有能力还是没能力……emm……看剧情猜咯,OOC预警,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OOC属于我,ky和黑子勿入。]

[都OK吗?我们开始吧。]

============分割线===================

Charles探进了他们的记忆。

 

……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的Rogue正在尖叫,“别碰我!!我会伤到你们的!“

Logan摊开手掌,“Easy,easy,kid.”

记忆中的自己温柔地安慰着Rogue,“没关系的,你可以控制它,孩子。”

——“仔细看看,Charles,看看你记忆中真实的画面。”

……康复中心的女孩儿惊恐地看着前来探望她的Charles,尖叫着躲闪着。一旁的医生心疼而怜悯地看着这个被那几个混混毁掉一生的姑娘,解释道,“Mr.Xavier,她的状态没有任何起色,现在不让任何人碰她……谢谢您来看她……别介意。”

 

……“听我说,Charles,我曾经是你最无助的学生……”

褐色夹克还梳着可笑猫耳发型的强壮男人一遍又一遍地鼓励他,眼神格外坚定,“我Logan,还有学院的学生,甚至全部变种人,都需要你,professor.”

——可实际上呢。

……Charles胡茬满脸,浑身酒气,在酒吧的角落里喝酒,缩成一堆脏衣服和空酒瓶。没有人愿意向这里投来哪怕一个目光,更别说谈一句话了。

“喂,什么事儿啊,小子,醉了?”一双有力的手把他拎起来,“你……腿怎么了,走不了路吗?”

他抬起头,对上了一双绿眸。

这个抽着雪茄的陌生人把他送回了家。

偌大的城堡寂静得可怖,这里实在太冷清了……Charles挣扎着爬到床边,拼命攥住身边仅剩的一点温暖,紧抓着那人是手不放,小声嗫嚅,“别走……”

“嘿,小子,我还有事。”陌生人拍拍他的脑袋,“我真的该走了。”

酒精和孤独的作用让他带着哭腔,近乎哀求了,“……别走……陪陪我……”

陌生人走后,Charles仰躺在床上,哭到力竭后轻声笑起来了,看见暗处走出一个人,抽着雪茄褐色夹克还梳着可笑猫耳发型,“我不走了。”

“他早就走了。”Charles向那个和刚才陌生人相像的影子伸出手,不出意料地看见自己的手穿过了这个半透明的人影,“……不过,我让你留下,你就叫……Logan吧。”

 

……“Charles,你看这个新发现!”Hank兴奋地冲进实验室,“第五十二号样本的最新数据出来了!”

“好,这些给我,我现在就分析!”记忆中的自己拽过记录本开始演算,“你先去把昨天相似状况的二十三号样本切片!”

“好!”Hank准备离开时又想起些什么,“喂,Charles,估计这个项目做完,你就是生物系的教授了!”

——他看向实际,想起大学里那些学生和教师的窃窃私语。

“Charles这个怪人又自言自语了。”

“嘿得了,人家是天才,不然这么年轻就要当教授了嘛。”

“呵,可不是哦,你看他一个朋友都没有独来独往的样子!”

 

……幼年的自己推着秋千上蓝色皮肤的女孩儿,秋千在春日的风里越荡越高,两个孩子的笑声融在春风里。

——Charles认命地继续看下去。

……女孩儿消失了,有的只是一个孤单的男孩儿自己坐在秋千上,秋千根本无法荡起,他只是一个人,漠然地看着世界。

 

……Erik不过六七岁的样子,衣领还沾着血,和同样年幼的Charles并肩坐在波光粼粼的河边。

月光如水,Charles第一次握住了Erik的手,“我知道……你杀了人,背负罪恶活下去是不容易的,但是……You are not alone.我一定会让你找到安宁和平静的,我将来会找到一所木屋,屋前是澄澈的湖,湖边种满水仙花,在那里我们一起生活好不好?”

“……真的吗?”小Erik皱皱眉,“我不相信有那样的地方。”

“会有的,会有的!”Charles努力地点头,奶声奶气地问,“我是说……如果……如果我找到了这样的地方,你愿意和我一起……一起生活吗?”

“当然!”小Erik的神色不再阴郁,“喂,你不是喜欢听我唱的犹太民谣吗?我来唱给你听!”

——那才是……我跟他第一次见面。

……蓝眼睛的男孩儿独自坐在河堤上,衣领上沾着血迹,月光下河水波光粼粼,一个人唱着一首犹太民谣。

 

——现在你还不明白吗。

医师的声音在主脑控制室回荡。

Charles绝望地闭上眼睛,给自己下了最后的判决,“……他们……从来都……不存在。”

 

“你明白自己的病情严重到什么程度了吗?”医师的问话把他拉回现实的诊疗室。

Charles沉默良久,轻轻点了点头。

“你只有一个痊愈的方法。”

他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主脑控制室,等待医生的最后指令。

“戴上主脑,杀了他们。”

============分割线===================

[未完待续未完待续!]

[大概还有两章完结!照样十个评论下一章!谢谢大家的喜欢,不过我求评论不是为了凑数哈不要刷屏了,我是真心地求评论想看到大家对这篇文的看法,特别喜欢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哈!]

[你们猜查查忍心吗]

[答应过一个小天使说是he了,但是现在我又动摇了,最后走be线还是he线呢……]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