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瑾

写文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Alone [X教授中心][EC](四)

[前文戳这里(一)(二)(三)]

[注:请一定读完下方预警并接受再读正文!!!不喜勿入!]

[我明白基诺沙和X学院不是同一个地方、我知道查查的性格在日常是什么样、我知道老万眼睛的颜色……所以有些描写不是OOC、不是写错,而是有意为之的剧情安排……(我提示的够明显了吗?)]

[借鉴了漫画里查查有生父和养父的设定,但是只有这一点相同,关于他生父养父身份的剧情全是我的虚构!!二设如山慎入。]

[Summary:Charles Xavier在阻止挚友兼劲敌Erik Lensherr伤害人类时,被人类军队开枪误伤,受伤昏迷不省人事。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家精神病院,被医生监禁,并坚称他患有精神疾病需要接受治疗,随着Charles的解释和竭力出逃,Charles妹妹Raven的死因、挚友Erik的童年、学生Rogue的能力危机、学生Logan的经历,一系列谜题浮出水面,而最终,等待Charles的是一个惊天秘密……]

[灵感一定程度源自《X战警:军团》,也就是查查的儿子大群那部剧,借鉴其中一些病情等设定,但实际剧情与其基本相反……]

[主EC,有一定Charles与其他角色的友情向、亲情向、师生向。本系列非查莫,两人只有前男女友关系!!!]

[纯属虚构,不同于电影和漫画剧情的AU,具体算是有能力还是没能力……emm……看剧情猜咯,OOC预警,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OOC属于我,ky和黑子勿入。]

[都OK吗?我们开始吧。]

============分割线===================

“Charles……”

“Charles……我们到家了。”

他在Erik和学生们关切的目光中醒来,被医院冰冷的蓝白色灯光浸染已久,这房间里面温柔的暖黄色灯火让Charles放松下来。就像……像在寒凉刺骨的海水里面挣扎很久后,终于被人抱上来用阳光晒透的暖融融的毛巾揉一把湿漉漉的头发;又像通宵熬夜工作到精神衰弱后一觉安眠,醒来看着正午的太阳,有人告诉你,假期开始了。

没等他开口提问,Erik便回答了他心中的疑惑,“这儿是基诺沙,我的房间。”

“可是他们……”Charles扫一眼床边的Hank、Jean、Peter和Rogue。

“这儿也是X学院啊,你怎么了,old friend,”Erik扶着他坐起来,轻声笑,“自己忘了吗?基诺沙和学院本身就是一个地方啊,都在Utopia,当初还是你找的地址,这就记不起来了。”

“……这几天我也不知道他们对我做了什么……”Charles疲惫地揉揉太阳穴,听见了周围每一个人心中的声音,“……我的能力回来了,Hank,过一会儿给我做个检查吧。”

“还有,Logan……他还好吗?”Charles想起之前那个画面就心悸。

“他没事的,professor,”Jane答道,“在另一边接受治疗,不过他并无大碍,已经愈合完成了。”

Charles 松了一口气,可是又一阵电击一样的头痛,他又想起了一件事,“可是Raven……还有那家精神病院的人……”

“你歇着就好,”Erik转过身,刚才的温柔神情冷了,“那家医院?交给我。”

 

医生向他探身,轻声问,“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吗,Erik?”

Charles微微低头,脸上的冷笑和之前判若两人,“我看不出有什么好谈的。”

“关于Charles的,你也不想听?”主治医师看他的反应,露出了然的神色,“这几天因为你,可苦了他,难道你真的忍心吗?”

“那是你们害他的。“Charles咬着牙,嗓音低沉,“是你们对这个身体电击、殴打,还强行给他灌药……该忏悔的不是我,是你们。”

“我们这是为了他好。”主治医师眯起眼。“我们做的事情,是在救他……我不明白,Erik,你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为什么这么顽固。“

“给我支烟。”Charles扬扬眉,看着护工小心翼翼地解开他绑在束缚椅上的双手又赶紧担心地拷上手铐,接过点好的烟,“……你很喜欢听故事?”

“我想弄明白你和Charles的故事。”医师冷静地回答,准备记录。

“我是他第一个遇见的变种人……或者你不承认这个叫法也行,只是第一个……我们这样的人。”Charles盯着空中纠集缠绕的缕缕白烟,“他的父亲……我是说生父,被杀的时候,他受不了……我就是那个时候来帮他的……我替他……做了该做的事……”

“该做的事?!”医师声音的音调提高了,“Erik,你替一个七岁的孩子杀了两个人!”

“反正不会有人信的,连他自己都不信。”Charles扔下抽了一半的烟,眼底涌动着杀戮的快意,“七岁的孩子怎么可能杀人?谁有这个能力,虽然我做到了……我在Shaw和那伙人分赃不均的时候从内讧而死的人手里拿了枪乱打,侥幸乱枪打死了两个人,也幸亏Shaw是第一次抢劫。”

“你说,连Charles自己都不相信?”医师问,“什么意思?”

“他给自己编造了一个可信的故事,不得不说,Charles的文学功底不错,”对面的人嘴上调侃着,蓝眼睛里却闪着不属于Charles的狠戾,“讲一个能控制金属的可怜小男孩儿被Shaw逼迫到能力失控,杀了两个士兵。”

“可你没有放弃向Shaw复仇,虽然他已经从当年杀害你父亲的小抢劫犯变成了黑帮的头领。”医师翻着档案,不动声色地补充道。

“……看来那个女人跟你说了?”Charles不耐烦地动着手铐,“Charles的前女友?”

“Erik,你不要这么排斥Moria,要不是她的作证,Charles不可能因为诊断出精神疾病而逃脱制裁,确切的说,是你,Erik,再次杀了人后逃脱了制裁。”医师盯着对方的眼睛说。

“那是因为Shaw本身就该死!”Charles低声压着愠怒说道。

“……你还要在这儿到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能让Charles回来?!”医师扬声问。

“为什么一定要让我们消失,这样不好吗?”Charles笑笑,而后眼神变得笃定,“那些仇恨我来替他记着,那些恶人我帮他惩戒,Hank、Peter和Rogue陪着他,让他一直温柔平和下去,不是很好吗?”

“他这样是不正常的。”医师冷冷地判决。

Charles睥睨他一眼,“正常与否不是你随随便便说一句话就决定的,我们对他的重要性,他自己明白,我们不会伤害他,而你们让他变成孤身一人,才是真正地害他,不要打着救人的旗号冠冕堂皇地谋杀。”

“哦?那我把真相告诉他,看他最后会怎么选择,我们见多了……”医师意味深长地对他低声说,“患者为了痊愈什么都做得出来。”

“你不要告诉他。”Charles对医师怒目而视,“我,还有Logan,只有我们两个知道真相,他和其他学生都不知道,你告诉他伤害的不只是一个!你明白吗?!再说……你们已经伤害他这么深了……还要告诉他那些足以让他崩溃的事?!”

“心疼了?”医师向前探身,“Erik……我猜的没错,你真的爱着他?”

“他是我的。”对面的人这样平静而理所应当地答道。

“哪方面?”

“两方面都是。”

============分割线===================

[再说一遍,名字没有打错,也不是人物OOC,是有特殊剧情的!]

[小伙伴们这回有人猜出来没有啊,我觉得很明显了。]

[未完待续,未完待续!]

[求评论求评论,十个评论写下一章!]

评论(18)
热度(36)

© 星瑾 | Powered by LOFTER